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夜妖
职业:电台DJ
年龄:24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善良是我的本性;直率是我的个性!双重的性格带给了我不同的对生活的感悟~~

随感

2008-01-19 18:26 阅读(?)评论(0)
又一次的离开了喜欢的工作岗位,又一次的选择了漂泊,曾经的美好经历都已经成为了我记忆当中最美好的片段,我知道很多喜欢可凡的人都在寻找我的消息,我也知道可凡的悄然离开也让很多朋友心存不解,可是尽管如此我仍然有收获.我收获了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个人,不管是圈外的对我的恶意谣言还是我曾经的工作,他都能平静的接受,每次当我受伤的时候他总会轻轻的站在我身后,用他温存的力量来抚慰我,给我支持的动力.
    我无数次的被他所感动,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太容易感动了,就连我的眼睛不小心滴进去了香水,看着他笨笨胖胖焦急的为我寻找清水冲洗时的景象都能让我幸福的热泪盈眶,那一刻我知道我在他眼里是精致的是珍贵的,他不允许我有任何的伤害,就像是一个小孩子在守护他心爱的玩具一样,那时的我知道了这样一个可爱的男人.疼我的男人就是我在寻找的~~~~~
    我可以毫无顾及的在他面前撒娇.任性.耍脾气也可以和他一起牵去沙滩享受着温暖的日晒,看着潮起潮落.听着大海的心跳,看最美的夕阳,一些都是那么平静,没有了工作的烦恼没有了作为领导的一份责任.我不过也就是一个小女人罢了,也许眼前的功利对我来说都抵不过和他携手看夕阳的时光~~~~
    谢谢所有关心可凡的朋友,谢谢你们让我依旧感动,我希望我的幸福可以分享给所有喜欢我的朋友们.虽然现在每天不能和大家见面可是这里依旧可以让大家释放你的心情;依旧不变的温情还有可凡.
    朋友们祝福我吧~~~也希望你们好运.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可凡教你理解生活 下一篇:我的伙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