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夜妖
职业:电台DJ
年龄:24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善良是我的本性;直率是我的个性!双重的性格带给了我不同的对生活的感悟~~

女人如花

2012-02-09 07:23 阅读(?)评论(0)
 有人说:“女人是花,天生要为爱情而盛开,女人也由此赢得自己的芬芳”;然而我想女人应该要把自己开在高高的枝头上,而不是低到尘埃里,女人要把自己变成玫瑰树;只要四季轮回,就可以开出新的花来,而不是一朵被采摘之后就会枯萎的玫瑰花!

     前几天有人问我说:“你做了全职太太之后难道不怕你老公有天厌倦了你的存在?”我不知道如何回答,因为在我从开始选择到如今一直是自信满满从来没有考虑过这样的问题,并不是自己不担心,是根本找不到担心的理由;因为在我的生活中不会有天塌地陷的感情故障。我始终都有一种心态那就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气概,我想有时只需如此人生反而左右逢源吧,该来的始终会来担心只是徒增烦恼而已,我曾经算过如果人的一生平均活到80岁那么我24结婚到80岁还得需要56;不能保证这56年都可顺利度过最起码你可以保证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活出自我,不要把自己迷失就好。生活中有了爱情这道调味剂便可以锦上添花但它并不是 你的唯一!

     加菲猫语录里曾经有一句话我很喜欢“学的越多,知道的越多;知道的越多,忘记的越多;忘记的越多,知道的越少"我想这句话也可以应用在我的生活中吧。农村人的爱情很简单从相见到结婚也许只需要短短的十几天时间,在他们的眼中先结婚后恋爱也可以很幸福。平实的生活简简单单没有过多的奢望一眨眼的时间也就到白头了。所以我选择像加菲说的那样做把婚姻看得简单点;其实婚姻都要这样,要经过一定的磨合过程,到最后达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地步才是婚姻的上品,在这个过程中如果能把婚姻中的天敌抛弃掉,比如猜忌、比如妒忌、比如虚荣~~~让自己的婚姻越来越纯粹,那么爱情一定会简单到只是爱情!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