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夜妖
职业:电台DJ
年龄:24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善良是我的本性;直率是我的个性!双重的性格带给了我不同的对生活的感悟~~

随感

标签: 随感  
2007-09-17 10:13 阅读(?)评论(0)

生活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舞台,今天这样的问题我又问了自己无数次,可是每次的答案都不相同.

   最近突然经常感觉很孤单和无助,也许是晚上的时候听太多听众的故事,总觉得很羡慕他们,无论怎么样的处境最起码有人去倾听,而我自己呢?也许只能自我进行排解吧,呵呵每天我们都会遇到不同的人和事但是我始终是在自己独自享受,有时在想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太压抑了,可是当我每一次做在话筒前的时候我都要告诉自己要快乐,给所有的朋友展现出是一个乐观阳光健康的形象.其实我的生活中没有朋友,也许是因为经常漂流不定的原因,这也让我更加的没有了方向.更加羡慕我们的听众.

   每个人在他的一天生活中总要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带这各种面具,只有到了晚上才能卸下伪装看到真正的自己,而我,只有在梦中才能感觉到自己的呼吸和情感.

   有时希望自己还能回到草原上去生活,也许那里可以让我们疲惫的心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吧.

   想做一片云,没有烦恼和忧愁只是很自我的在生活并且享受着风的追求,那感觉一定很棒吧,可惜我们只能羡慕而现实的生活毕竟剥夺了我们向往自我的权利,

  人活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我一直是这样以为的,所以身兼太多的压力和责任,也许只能是在自己累的时候去羡慕一下云的自由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随感 下一篇:随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