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夜妖
职业:电台DJ
年龄:24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善良是我的本性;直率是我的个性!双重的性格带给了我不同的对生活的感悟~~

随感

2007-10-03 14:15 阅读(?)评论(0)

大家好:
        今天还是想感谢所有的朋友对我的支持和鼓励,从每天早7点到8点的《金秋岁月》.下午3点到4点的《超级乐翻天》.再到晚间20点到21点30分《窗外有星光》,总会看到一些老朋友的身影,对我来说既兴奋又感动;好象一时间我又回到了以前的工作环境的感觉是一样的,是那么的幸福和开心.
     在我所从事的工作地方最让我怀念和惦记的还是内蒙古,因为直到现在还是有很多的听友在寻找我在牵挂我,这让我无论走在哪里都是幸福甜蜜的,在那里的工作岁月当中让我学会了什么是坚强什么是工作,这对我迎接现在的工作多了一份从容和自信;我忘不了那里的听众的朴实和善良,他们为我付出了很多,忘不了一个小男孩拿着一个月在工地上辛辛苦苦赚的40元钱给我买了3瓶对我来说在平常不过的矿泉水和茉莉花茶,他说:"这里的水不是很好希望你能喝上最好的水,你说你喜欢喝茉莉花那我就留意了."忘不了一位可爱的大妈为我送来的刚刚出窝的鸡蛋,仅仅是为了我在节目中对她儿子进行的劝导,忘不了一位聋哑朋友在开听迷见面会时拿着自己新买的帽子让我签名过后激动的手舞足蹈的场面,忘不了~~~~~~
     在他们眼中可凡的名字已经不只是一个代名词而是一个朋友的名字一个可以走进他们生活的熟悉的陌生人.   

    同样让我忘不了的还有那些让我敬佩的同事,无论是喧闹的活动还是危险的黑交易市场还是爆炸等案发现场总能看到他们的坚强、勇敢、自信的身影!
      一切是那么自然没有谁要求你去做什么,每个人都是自己在挖掘着新闻故事和工作热情,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每天都是那么有活力好象拥有着永远释放不完的激情。
      那里每个人都有梦想,记得有一个同事告诉我说:“他的梦想就是可以拿着自己的获奖作品骄傲的说一句:我来自内蒙古的乌兰察布。”虽然听起来好像有点好笑可是他们每天的坚持让我懂得了那其实就是他的动力。
      当我离开内蒙的时候,领导的叮咛同事间的留恋,听众间的感动在一瞬间将我瓦解,那将会成为我一生中最美的一种享受和回忆,现在我来到了江苏同样也感受到了所有的朋友对我的关注,在这里我也期待可以像在内蒙古一样的亲近一样的潇洒一样的感动。
      我亲爱的朋友们:可凡真的希望我的名字可以让所有的朋友所熟知也希望我的努力可以让所有的朋友认可,虽然我知道现在我的能力水平也已经达到了极限可是,我仍然在寻找突破,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努力,江苏灌南(魅力907)我希望这里可以是我值得依赖的家值得回味的第三故乡!
                                                                                            可凡

  最后修改于 2007-11-11 13:0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的伙伴 下一篇:随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