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6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夜妖
职业:电台DJ
年龄:24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善良是我的本性;直率是我的个性!双重的性格带给了我不同的对生活的感悟~~

随感

标签: 随感  
2007-08-30 09:53 阅读(?)评论(0)

今天看到很多朋友的留言,真的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对我节目的肯定。

我觉得有的时候他们比我更像是一个主持人,因为在每天的节目当中,他们都在时时的感动着我,他们是那样的真诚包括对我的信任,让我在每天的节目中收获着、快乐着、幸福着~~~~

想象自己从内蒙一路走来,带着所有朋友的祝福和期望我开始了又一次的流浪,这样的生活在我的生活中也不是第一次,可是每一次我都会感觉自己在不停的 成长,每次看到以前的听友给我的留言和对我的关心我都会很温暖也会很牵挂。那是一种让我能继续前进的动力。同样这样的幸福感觉也是他们带给我的~~!
在生活中我们每天都在选择而当你的这样一个工作给你带来优越感的时候你更多的是反省和思考,你在思考着为什么他们会发生这样或者那样的故事,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朋友处在这样艰难的生活当中,他们的内心是怎么样的?他们现在是否已经走出了带给他们伤害的那段故事?~~~~~~
每天我都会在惦记着他们,觉得当他们把自己的故事和生活告诉你的时候,是信任你的,同样也是希望帮助的,而我到底为他们做了多少?我在思考也在努力,而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可以在我工作期间去走进更多朋友的生活,用我的力量去尽可能的帮助他们。
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最后修改于 2007-08-30 10:0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随感 下一篇:有一种爱是彼此伤害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