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夜妖
职业:电台DJ
年龄:24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善良是我的本性;直率是我的个性!双重的性格带给了我不同的对生活的感悟~~

在爱情的路上~~~~~

标签: 爱情  
2006-09-19 17:12 阅读(?)评论(0)

               在爱情的道路上~~~~~~~~~

人永远少根筋.......

可是..偏偏女人通常会多根筋......

打电话给你...

没有目的...,.没有理由....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跟你聊聊......

你却嫌我浪费电话费.....

我说那...

要你有空可以拨电话给我啊...

没有目的...没有理由..只是希望你能多在乎我一点...

而你却说...我在限制你的自由....

想说...

晚上我们可以一起吃个晚餐...

没有目的..没有理由...真的只想要见到你...

你却反问我...没有人陪你吃饭你会死啊.....

没事..

就莱在你身上...没有目的..没有理由..就只是想...靠在你温柔的肩膀..拥有你的 气味...

你却说:你烦不烦啊...

看到漂亮的东西//女人永远第一个想到他的男人..想说..他戴或穿上一定很不错吧....

可男人总是怪女人乱爱花钱...

却从来没有想过...那只是一份心意而已...

至少我会想到你....而你呢..?

曾几何时...

你会给我一个惊喜....哪怕只是一朵花....

一顿不是预期中的晚餐..都能让女人感动...

漫漫长夜...女人开始听着寂寞的情歌...

烦...闷...恨...

反问自己....拥有爱情后....你真的快乐吗...?

女人....

开始放逐爱情....

心想..应该是过期了吧.....!

爱情..

怎么来的....

就...

怎么去吧...!

我们都像捡贝壳的小孩....

永远在期待下一颗贝壳....

而忘记了....

而珍惜眼前的贝壳...

是不是一段情....一定要到失败后....才会有人发现....

原来"失去"的就真的没有了.....

请珍惜你所拥有的美好时光...

特别是你可以和一些你值得付出的人来分享这些时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